多星系统

简介也屏https://afdian.net/a/xyxjy

【井青】不怕冷的他

-平平无奇的小情侣故事

 

“青木的手太冷了我才会被吓到的。”井田一本正经的看着眼前的人说道。


青木只觉得脸上有点发热,低下头看着地面,手上却传来肌肤温暖的触感。井田的手指穿过他的指缝贴在了他冰冷的手背,将他的手整个包裹起来。


“这样就不会冷了。青木的事情,我怎么会觉得恶心呢。”


青木只觉得心脏好像在被小鹿一下一下的撞击着,冬季的天桥上的寒冷的风好像也被井田温暖的掌心融化了,涌进了心里变成一波一波的暖意。


井田看着眼前的人耳廓都变得鲜红,嘴角不受控制般的扬起,眼神却一直盯着眼前有着可爱反应的恋人。


“可以的话,周末去约会吗?”


青木猛得抬起头盯着井田认真的眼睛,语气里像是带着雀跃般的道:“嗯!”


周末在期待着的人的倒数下也很快就到来了,虽然青木确实认为井田像个老爷爷似的不会用手机,但是他确确实实因为自己在慢慢改变,他看着手机上一条条有回应的讯息,好像有温暖涌上了心房。


“准备好了吗?”手机收到信息发出“叮”的一声,青木急忙举起手机看见了屏幕上的信息。


“马上就来了!”


青木来到路边时井田像是等候了很久似的踱着步,井田很快就注意到了他,抬脚往他这边走来。


“跑步来的吗?”


青木点了点头,只感觉额角传来柔软的触感,是井田在帮他擦汗。青木脸上一烫,赶忙跳开:“我…我没事,就是跑步暖暖身!哈…!哈哈……”


井田点点头,又抬手拍了拍他的脑袋:“会感冒的,下次不要这样,我不急。”


青木在暖心的同时又发现了奇怪的重点。


诶诶诶诶诶诶诶!!!下次!!还会有下次吗!!


但他只是低下头试图掩盖住发红的脸,轻轻点了点头,却没发现井田看见了他发红的耳尖勾起了唇角。


冬季的江边的风有点寒冷,青木转头看了一眼走在自己旁边的井田,又觉得这时的风好像有像是冰淇淋的甜味。


“会冷吗?”井田偏着头看着青木单薄的衣服,“怎么不围围巾?”


青木一下被问愣了,虽然说会有一点冷,但也没冷到发抖的地步,自己的衣服穿的应该也挺多的。

“不会啊,”他拍拍自己的胸脯,“我是年轻人!不是井田这样的老爷爷,我的热血已经温暖我了!”


井田看着眼前的恋人可爱的行为,不由得笑了一声,但还是道:“在这里稍等一下。”


青木看着井田的背影消失在便利店,又从便利店出来,手上却多了一杯东西,他小跑到青木面前,将手里的东西塞到青木手中,暖意包裹住了青木的手掌,他疑惑的望了一眼井田,被后者揉了揉发顶:“是热茶,暖暖手吧。”


青木心不在焉的拿着手里的热茶,手心的温度更衬得手背被寒风刮的生疼。井田转头看了他一眼,停下了脚步。青木心不在焉的又走了几步才停下看向站定的井田问道:“怎么了?”


井田走到青木面前,叹了口气道:“真的不冷吗?”

青木疑惑的看着他,刚打算摇头就被井田打断:“果然这样还是不行啊。”


井田走到青木面前,在青木疑惑的眼神中解开了围巾围到他的脖子上,又抽走他手中的杯子单手拿着,另一只手五指扣住他的手,感受着他手心冒出的细汗和手背的冰凉。


青木在这一系列动作后不知所措:“诶?!!等等……!”


井田毫不留情的打断了他的话:“可能青木不怕冷,”他抓着青木的手扣的更紧了一些,盯着他躲闪的眼神,道:“但是我怕青木冷。”

 

——END

——梗来自室友撒的狗粮

 

 

评论(5)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