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星系统

简介也屏https://afdian.net/a/xyxjy

【井青】白桃味硬糖

-甜死人不偿命

-为了甜而甜

 

青木为了追上井田的步伐每天都在努力的补习,以至于两人都没有足够的时间约会。

“真苦恼啊——不知道井田的社团活动怎么样了。”

他低头望着桌上的数学试卷,思绪却飘到了井田身上。

排球场上的井田肆意挥洒着汗水,额角的汗滴流到脖子上,再滑落到锁骨,小麦色肌肤上的血管因为运动而鼓起,汗水随着流畅的肌肉线条流过,汗滴缓缓滑到了运动背心里面,再到…再到——

桌前的人投降似的捂住滚烫的脸。

——你在想什么啊!!!青木想太!!!

“完全无法集中写题了啊——!”青木趴在桌子上小声的念叨:“都是井田的错。”

他爬起来拍拍脸尽力消除脑子里那些杂念,却被一阵急促的脚步吸引过去,青木转过头看着那个汗流浃背喘着粗气的人,他认识那是井田在排球队的队员,那个人大喘气着道:

“井田他受伤了!”

青木一时间脑袋里面好像炸开了烟花,双腿的反应早就快过脑子向排球场奔跑过去。夏日的高温让他的汗不断从额头上滑落,他却不觉得热,也不觉得累,只是不停的往排球场跑,他也不知道井田什么时候已经在他的心里变得这么重要了,但是这种担心,这种紧张是确确实实存在着的。

青木冲到排球场远远便望见井田坐在地上,他腿上的伤口不断的流着血,有队员围着他担心他的伤势。青木已经不在意有多少人看着,也不在乎害羞了,只冲上前去坐在井田面前担忧的看着他的伤口,紧张的红了眼眶。

“井田……你怎么样,疼不疼,怎么还没来医生……”青木吹了吹他的伤口,抬头时眼泪都快掉下来。

井田看着他的眼神明显一怔,不自然的咳了咳,眼睛瞥着地板,下巴靠在了青木的肩膀上,压低声线像是委屈的说道:“疼死了……”

青木立刻手忙脚乱起来,又是拍拍背,又是想吹吹伤口,却因为被井田靠着没法动作,只能白白的着急。他又想起来电视里面演的知道男主受伤都会要喜欢的人亲一口,说是只要亲一口都不疼了。青木身体一僵,又像是下定决心般的捏紧拳头,低头在井田的脸上印上一个吻。

后者吃惊的瞪大了眼睛,脸上却也感受到了青木像是发烧了一般滚烫的耳朵,嘴角也不自觉的扬起。

“青木,我喜欢你。”

 

站在一旁的排球队员们无语的转过头,虽然说井田的伤确实有点严重,但是想起刚刚他受伤时一脸淡定无所谓的模样和现在这个样子的鲜明对比,这就是恋爱中的男人啊。

 

-平平无奇的xql罢了

-这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刷到了一个评论 ,说是一个男生打篮球受伤了,还挺严重的,坐在那里一声不吭,直到他女朋友来才委委屈屈说自己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奈何本人没文化又没谈过恋爱,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甜!!

评论(4)

热度(3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